一盅温酒

https://afdian.net/@yizhongwenjiu❗

鬼片存在的作用

严重ooc
 
 
叶修刚洗完澡上床准备睡觉,房门却突然被敲响,还没等到叶修出声问一句怎么了,门就被粗鲁地推开了。
苏沐橙几步跑向了叶修,掀开被子钻了进去,还紧张兮兮地抢过盖在叶修身上的被子将自己团了起来。
叶修见小姑娘连头都不敢露出来,心下了然:“又看鬼片了?”
小姑娘的声音透过被子传了出来,一向轻柔甜美的嗓音微微颤抖:“叶修,我看到鬼了,真的看到鬼了!”
叶修用一只手微微搂着她:“怎么了?”
“我看了一个直播,玩灵异游戏,多了一个人!”
叶修拉下被子,将苏沐橙的头露出来:“多了一个人?”
“嗯!”苏沐橙眼泪汪汪的,委屈极了:“我本来没发现的,突然意识到不对劲!”
叶修拍了拍她的头:“你看的直播是实时直播还是已经录完的直播?”
苏沐橙低头想了想,反应了过来:“已经录完了的。”
“这不就得了,”叶修将女生拉起来:“如果真有鬼的话直播怎么会被发出来?”
苏沐橙还是努力地把自己缩进叶修的怀里:“可是真的多了一个人!”
“行吧,你手机带来了没?”
“在我房间里。”
叶修摸了摸鼻子:“走吧,我们一起去拿手机再看一遍。”
“真的多了一个人!”
苏沐橙爬起来强调。
“是是是!”
叶修轻笑:“怕鬼还看!”
苏沐橙挽着他的手气鼓鼓的:“想看!”
叶修无奈地叹气:“下次还是叫我陪你看吧。”
苏沐橙没有回答,但嘴角却扬起。
 
事后被证实直播确实是主播玩的一个小技巧,并不是多了一个人,而是一开始故意没介绍那个人。
 
苏沐橙恼羞成怒,挥拳打向叶修:“我要睡觉。”
叶修顺势躺在苏沐橙的床上。
——
其实他们已经很久没一起睡过了,毕竟都不是小孩子了。
 
叶修摸了摸鼻子,轻咳一声:“你这床还挺大的,够睡两个人了。”
苏沐橙投来惊讶的眼神。
“老板娘果然偏心你,你这个房间最大。”
“叶修…”
叶修翻了个身,拉着苏沐橙躺下:“我这是怕你害怕。”
苏沐橙笑起来:“是,你是怕我害怕。”
叶修又咳一声。
 
 
鬼片这种虚假的东西,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怕的。
不过能让我顺理成章地,咳,和沐橙一起睡,姑且就陪她看吧。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