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盅温酒

https://afdian.net/@yizhongwenjiu❗

关于bug中衍生的小甜饼分析

我的胡言乱语,不要喷我
 
 
其实朝雾爸爸的小说也存在着不少bug,因为剧情需要,所以我们不要太过纠结。

但是,有一个bug,可以说是很甜了。

剧场版中中也停下污浊时刚好掉在太宰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,然而太宰并没有推开中也,反而按住了中也。太宰的理由是:“雾还没有散。”

当然,他说的没错。

但是,太宰在某一集中是直接站在魔法阵(姑且这么称呼)中就破解了异能。也就是说只要他在雾里,涩泽的异能就会被终止,完全不用非得按住中也。此为bug01。

太宰的异能是可以通过媒介使用的,而且人间失格并不是主动使用,只要碰到了就会自动使用。也就是说,他只要碰到了中也,雾就没办法让中也的异能再次出现。那么既然只要碰到了就行,为什么非得要中也趴在那个部位?此为bug02。

当然,太宰致力于让中也不开心。所以为了侮辱中也,他愿意牺牲自己的清白,让中也躺ku dang 。这种事,讲真的太宰真的是做得出来。但是,在太宰第一次暂停敦的异能时,敦倒在太宰怀里,太宰可是冷漠地推开了敦,(导致最后敦脸着地hhhh)当时,太宰说的是:“我可没有抱男人的习惯。”那么现在呢?太宰你在干什么?这也算是抱了吧?而且这个抱的很色气啊!

(其实这里还有一个bug来着,我现在记不得了,以后再来补充)

容我问一句,太宰,你真的不怕你发生生理反应,然后你暗恋(我真的觉得太宰是先喜欢上的那个人)中也的事就会被中也察觉哦!还是说,你就是在用这个方法来表白?这样比较不尴尬吧,毕竟正常的表白实在是不适合你们两呢!(感觉自从粉了双黑我就变了)

评论(4)

热度(20)